竞技风暴
新京报:仅次于最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8:55 新京报

  

新京报:仅次于最美

  

新京报:仅次于最美

  亚姐、港姐、中华小姐、华裔小姐、世界小姐、环姐……如果扳着手指头往下数,美女总是排着队在各种比赛的舞台上步步生莲。不过,就像一个诅咒,风光最盛的冠军总被
我们遗忘,而那些令人念念不忘的永远都是仅次于最美。

  从伟大的维纳斯开始我们就受到了教育———不完美最美,那些错失后冠的红颜们啊,不复活在少年人的梦境之中,她们或披着月织的纱,或淋着桂浸的露,轻轻浅浅地走出来站在他们的身边。

  18岁当选意大利小姐的帕尔玛斯,在世界小姐的舞台上只拿了亚军,她亲吻印度小姐乔普拉的面庞之后,泪珠飞溅。溅在了同样总与意甲明星失之交臂的邦巴迪尼的脸上。仅次于最美与仅次于最好,爱情不是那么炙热,也没有人再受伤。

  离开世姐舞台后在意大利主持热门节目《新闻披露》的帕尔玛斯,几乎是在悄无声息中与邦巴迪尼走到一起的,他们从来不把自己的爱情出售给报纸杂志,甚至不给自己供职的电视台提供什么新鲜情节。他们看着托蒂挽着布拉茜的腰走进产房;他们还与梅兹和巴扎尼一起品尝红酒;他们时不时还看着维耶里天天换着女友,他们只是看着不用询问对方的意见就步调一致朝他们的伊甸园走去。

  刘嘉玲在《好奇害死猫》之前最美丽的一次出镜,我以为不是在《无间道》,甚至也不是在《自梳》,在当年受虐影像被曝光后刘嘉玲一袭黑衣站在大家面前,轻声却清晰地说:“我比我想像中还要勇敢。”这一幕将这个带着些许风尘味又带着些许贵妇气的女人,第一次推下了最美的奖台。从此她就仅次于最美,真正完美地存在于她的爱情与事业之中。

  帕尔玛斯没有刘嘉玲式的大喜大悲的往事,她只是给《MAX》拍了一组

性感照片,就差一点儿被意大利电视台的同行们当成她将弃“小球星”邦巴迪尼的证据。好在,她果然没有试图澄清什么,只是同样轻声却清晰地宣布了她的婚期。

  目前

亚特兰大这支小球会独霸一方的球星不多,球星的美丽妻子们却不比任何一个豪门少。她们与他们一样,都是仅次于最美,便得以伸展自己的美丽,正视自己的幸福。

  □小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