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都商报:帅亨特 走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7:2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在距离自己28岁生日还有5天的时候,在与癌症斗争了18个月后,被誉为“台坛小贝”的英格兰斯诺克球手保罗-亨特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英格兰哈德斯菲尔德的科克伍德医院因医治无效而病逝。斯诺克运动失去了一位伟大的天才球手。

  2005年4月,亨特被查出患有神经内分泌肿瘤,一种很罕见的癌症。但希望夺得世界锦标赛冠军的亨特,在接受保守治疗的同时还是坚持奔波于世界各地参加比赛,这其中就包括中国公开赛。由于身体日渐虚弱,亨特在很多比赛中都无法走得更远,但他一直在战斗,直到病魔将其完全击倒。

  球场之外,亨特凭借其英俊的相貌赢得了很多球迷的欢心。有一头漂亮金发的他,也很喜欢变化发型,与贝克汉姆有一比。亨特在癌症确认后,不忘投入到各种慈善活动中去,帮助那些患有神经内分泌癌症的人们。

  上周五,病情恶化的亨特被送进了科克伍德

医院,而他也没有再能出来。离开了自己美丽的妻子和去年才出世的女儿。不满28岁的亨特走了,留下了一个迷人、乐观、坚强的背影。永别了,保罗-亨特!

  本报记者 李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