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晨报》:好一招敲山震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17:04 武汉晨报

  找个刺头做出气筒,当谢南二人凶神恶煞签发两项处罚令后,李玮峰的亚冠染红终成完整的事件:一个浑人,然后他被双开。中国足球的天空很小,到处都是麻雀的生活细节。

  香水有毒,陈超一夜间成为网络红人。足球有毒,李玮峰成为中国足球红人。必须指出,李玮峰亚冠染红类似于自杀,足协的处罚令只是毫不留情地补上一枪,头有些大的龙王这一枪感情复杂,敲山震虎,震到中国足球很多的大头们。

  磨磨唧唧、鸡零狗碎,中国足球有太多邋遢的青春期和中年,在一轮又一轮的人祸中难以自拔。不想为中国足协的决断击节叫好,所谓养不教父之过,哪天领导和教练也给自己一张红牌,中国足球就天亮了。

  足协敲山震虎,那只最大正打盹的老虎可能就是战战兢兢的朱广沪。从国足集训名单看,朱广沪看来是下定决心要告别国足生锈的青春,告别自己不堪回首的中年。足协惩处屡屡犯上作乱的李玮峰,实际上是帮助老朱坚定混编嫡系与青年军的勇气,过一种茫茫不可知但很阳光的新生活。

  弃用嫡系郑斌是个明显信号,脚踏

火箭的毛剑卿和郜林来了,不知疲倦的朱挺来了,连老帮菜赵家林也火线入伍,朱广沪重鼓阳刚气质。老朱用近一个月的时间自我升华,与其磨磨蹭蹭练战术,不如全面张扬力量和速度两把传统利刃。

  处罚一个李玮峰,国足仍未走出口诛笔伐的风暴点,在中国足球日益边缘化和黑色

幽默化的今天,远征约旦与巴勒斯坦队血拼,是朱广沪重新证明自己的最后一战,也是给满脸狐疑的足协领导打一针鸡血的良机。当然,朱广沪这些天的香河之夜,恐是无法安然入睡了。(金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