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生活日报:越上升越惶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8:07 生活日报

  在泰山队面前,1998年大连实德鼎盛时期创造的诸多纪录就像一副多米诺骨牌,从推倒第一块牌码开始,就已经预见到了最后的摧枯拉朽。当实德老总与乐坛大姐大那英的绯闻只能屈居一隅,而李金羽的恋情却一而再、再而三被翻炒的时候,当下的中超孰轻孰重,早有定夺。

  为全队创造第一个纪录的是现居射手榜头名的李金羽。他的进球数早就超过了耶利
奇,而他的好搭档郑智昨晚在他和周海滨的助攻之下,也逐渐逼近了这个纪录。无论是郑智还是李金羽,主帅图巴对他们都有知遇之恩。而他们在比赛之前也显然做好了回报这分恩情的准备。李金羽赛前就毫不避讳地说过,“图巴来到中国以后还没有战胜过大连队,我们肯定会在比赛中全力争胜,击败大连有一种难以形容的快感。”在刚刚结束的这场比赛中,他们已经不再追求个人进球数,不再追求由谁进球,他们渴望完美,或者就像李金羽说的那样,他们的教练和他们一样,都渴望得到勇者无敌的那分快感。

  大连成全了

鲁能,唯一的例外是邹捷。皮之不存,毛将焉附。大连成绩下滑,国字号球员的数量也今非昔比。在以“锋无力”著称的朱家军里,邹捷没有机会,昨晚他的那个进球是一种呐喊,可是在鲁能三叉戟的重炮面前,这个声音实在小得可怜。

  相信渴望从击败大连当中找到快感的

泰山队队员决不在少数,但是登顶之后呢?有了这场胜利,
足协杯
决赛的胜负也不再有疑问,一旦双冠到手,下一步他们又将走向何方?相信这是不少人所关心的话题。以大连为试金石,图家军已经获得了最终的认可,可是他们能到更广阔的亚冠赛场A3赛场去证明自己吗?人们都在期待,鲁能还需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