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济南时报:丑剧变成搞笑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5:39 济南时报

  可能是最近反腐剧看多了,一看到“鞍山集体服药事件”这样草草了事,俺的眼前顿时浮现出这样一幅画面——对某贪官的举报信如雪片般飞来,但却被“用人不疑”的上级某领导顺手转给了该贪官。该贪官手拿举报信对着举报者得意洋洋:“你能把我怎么样?”

  把辽宁省运会上爆出来的“鞍山集体服药”事件交给辽宁省体育局调查,不知道国家体育总局是真糊涂还是假糊涂。“要求对购买药品经费来源、渠道和购买人等有明确的调
查结果”,“对有关责任人严肃处理”,看看这措辞,俨然一副要严办的架势。但辽宁省体育局会严格执行吗?对这种调查,我们实在无法寄予太大的信心。据“总局一名工作人员”透露,已经处理过了,是“内部处理”,没有对外公布,“就算结束了”。什么叫“就算结束了”?这么大的事情,怎么能这么轻率地结束?为什么不对外公布?这能洗脱暗箱操作的嫌疑吗?这种处理结果,与当时反兴奋剂委员会高调召开记者会相比,反差也太大了吧?

  

北京奥运已经近在眼前,与其整天振臂高呼、空喊口号,不如踏踏实实地做点实事。既然国家体育总局在刚刚正式颁布的《体育事业“十一五”规划》中对反兴奋剂提出了如此之高的要求,那就不要避重就轻,大棒子举得老高,打下来却不痛不痒。也该动点真格的了。

  亡羊补牢,为时未晚。希望有关部门不要再掩耳盗铃了,即使看不到反腐剧,也不能把这么严肃的事情弄成搞笑剧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