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华西都市报:德甲 复兴还是缴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6年世界杯,让德国足球在本土度过了难忘的节日,也迎来了复兴的大好时机。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德甲双雄却将面临最困难的战斗———不来梅在主场挑战有可能是“天下第一”的巴萨,拜仁则将在客场抵抗国际米兰的重炮轰击。

  复兴还是缴械?对德国足球来讲,拜仁和不来梅肩负的岂止是两场普通的胜负?

  国际米兰VS拜仁

  近况:上轮联赛,国际米兰主场惊险万状地以4:3击败切沃,不过必须注意,前提是他们得为与拜仁的冠军杯比赛留一分力气;拜仁主场2:1击退升班马亚琛,费尽九牛二虎之力,贝肯鲍尔看完比赛后慨叹:“以我们上场比赛的表现,我们在米兰根本不会有任何机会,我们的球队看上去就像是一支新组建的球队,说得不好听一点,就像是一支杂乱无章的乐队,每个人唱着自己的调子。”

  失去了巴拉克之后,拜仁的王者之气弱了许多。相对而言,国米虽然损失了维埃拉,坎比亚索也因伤能否登场成疑,但中场还有休整了很久的老将菲戈,加上前锋线克雷斯波状态正佳,不能以最强阵容出战的国米依然有很大胜算。

  预测:澳彩开出的盘口暂时是国米让半球中水,以双方的实力对比及大众期待值来看,这不是一个让得充分的赔率,考虑到拜仁也有处于信任低谷时突然爆发的“传统”,本场比赛其实平局相很浓。

  不来梅VS巴塞罗那

  近况:不来梅上轮联赛客场与

汉堡战成1:1平,两支有欧冠任务的
德甲
球队很默契地选择了和平。克洛泽在养伤,克拉什尼奇在休息,不来梅闻名天下的锋线“双K组合”收起拳头的时候,这支球队的震慑力微乎其微。本场冠军杯,好消息是主力射手克洛泽将伤愈复出,两天前他就出现在不来梅的训练队伍中,并称伤腿已“没有任何痛感”。

  巴萨方面,虽然上轮联赛在主场被瓦伦西亚逼平,但积分仍顺利升至

西甲首位。队中如今并无大的伤病,小罗、德科和埃托奥等人战意正浓,从与瓦伦的比赛场面来看,巴萨一如既往地控制了局面,对不来梅,他们或许只需要在射门的时候多一点运气就行。

  预测:澳彩开出巴萨让半球的盘口,昭示着不来梅打平当赢。足球场上哪有便宜可捡?德甲劲旅身处死亡之组,今番或许又有一次磨难……

  记者贾知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