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民晚报》董进宇:“大头”呒清头 吃亏吃勿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6:03 新民晚报

  

《新民晚报》董进宇:“大头”呒清头吃亏吃勿够

  第37分钟,申花1比0领先,形势一片大好,然而,大头李玮峰却因一个极不冷静的犯规被裁判红牌罚出场。

  看到裁判掏出红牌时,场边的吴金贵脸色大变。当李玮峰走下场时,他没有上前打
招呼,而是选择把视线移开。

  下场后的李玮峰也没有和教练、队友打招呼,直接走回了休息室。之后,他也没坐到替补席上,而是选择坐到了看台上。

  比赛结束后,回到休息室,吴金贵毫不客气地当众批评了李玮峰,“赛前说了多少次,注意别犯规,别给裁判出牌的机会,但你还犯这样的错误,这么好的局势,因为你一个人,全葬送了。”吴金贵的声音穿透紧闭的大门,在楼道里听得清清楚楚。

  面对记者,吴金贵也毫不讳言:“就是因为他一个人的不冷静,我们全盘皆输。四场亚冠比赛,他得了2张红牌。他立过再多功,我也要批评他。这是两回事。”

  昨天晚上每次碰到记者,吴金贵都禁不住说这件事,“主场1比0赢球,客场进了2个球,还没有晋级,太可惜了。全都是因为李玮峰的不冷静。”

  在回酒店的时候,李玮峰碰到记者,只甩下一句:“别烦我了!”然后,整个晚上再未露面。

  在过去15个月之内,李玮峰总共吃到了6张红牌。新浪网调查显示,72%的球迷认为,他的犯规是愚蠢行为,同时又有20.1%的人觉得,他该为

申花的失败负责。

  特派记者董进宇(本报全州今日电)

  被罚下场的李玮峰坐在看台上看着球队落败,心情沉重

  特派记者董进宇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