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晚报:小晖的鱼与熊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1:46 武汉晚报

  亚运会调整了斯诺克赛程,12月7日结束比赛,不耽误要参加全英公开赛的选手,9号前赶去英国。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很高兴,因为这一提议是他们向亚台联提出的,至于原因,就是为了让原本要为全英赛放弃亚运会的丁俊晖可以两不耽误。

  拿地图看看,便觉得小晖实在可

  怜,从多哈到伦敦,直线距离有5000多公里,之后还要从伦敦赶到约克(约500多公里)。以刚打完亚运会的疲惫身体,赶数千公里路程,几乎没有休息调整的时间,便要准备过五关斩六将,与奥沙利文、亨得利等顶尖高手一较高下,看来小晖不仅需要天才的技术,更为需要的,该是天才的体力和意志。

  确实有点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小晖参加亚运会,一块斯诺克金牌,对于雄踞亚洲的中国代表团,不过锦上添花,况且梁文博等人也未必不能完成这个任务。而一心惦记着全英赛的小晖能否在亚运会上夺冠,亦是未知之数。

  相较之下,或许在全英公开赛上,为了夺取历史上最年轻的斯诺克世界第一而战,才是小晖最期待的,也是件更能体现“国家荣誉”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