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潇湘晨报:谁说C罗不是一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07:54 潇湘晨报

  

潇湘晨报:谁说C罗不是一个人

  文/彭湘伟

  其实,我就是个拳击手,喜欢单挑。

  C罗没有在

世界杯后离开
曼联
是个错误,他甚至应该选择离开足坛,改打
拳击

  传统意义上最火爆的曼联与阿森纳比赛,居然会出现这样的搞笑场面:C罗一个人带球,11个阿森纳球员在看,10个曼联球员也在看——罗西基们说了,C罗频率太快,着急抢球会被他过掉;鲁尼们也说了,别指望C罗同学了,他不可能给我们传球的,我们就看看学习一下吧。

  曼联全场一半以上的射门被左边路的C罗包办,没有人否定他的能力,问题是这哥们只突破不传球,只有圆月没有弯刀。似乎跟谁都有仇对谁都能嚷嚷两句的鲁尼,现在连愤怒的表情都没有了——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这个曼联队友、世界杯仇人突破、内切、射门,包揽全队的所有进攻任务。

  如果曼联能赢球,也许一切都将会被大家淡忘。遗憾的是,面对空门,C罗老师非要和莱曼的脸过不去;太多带球,更是直接导致法布雷加斯的断球助攻一条龙、导致了阿德巴约克隆亨利的进球。

  不过,弗格森现在恐怕还不至于在更衣室里对C罗扔他那双破鞋,现在的曼联早已不是小贝时代的曼联了——吉格斯动不动就要休息10天,老斯科尔斯早已是半个废人,整个曼联中场除了C罗,其他人只能大脚解围了。也难怪爵爷情愿把鲁尼换下来,也要把C罗留在场上。

  CM的玩家都知道:如果一支球队,头球不行、弹跳不行,根本不能拉出来见人;现实中的球队稍微简单些,但是单靠大脚解围,是绝对不可能拿到3分的。

  这,是C罗留在曼联的现实意义;一旦曼联有了罗西基式的中场,我敢用10块钱打赌他会被21个人围攻群殴痛扁暴打,11个对手,10个队友,甚至有可能算上弗格森。

  谁说C罗不是一个人。他明明就是一个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