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青年报:国际米兰怨裁判还是怨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09:00 上海青年报

  □记者 张楠

  尤文图斯还在意甲的时候,尤文若是在裁判上占了便宜、米兰双雄和其他球队若是在裁判上吃了亏,大家都可以直接把矛头指向一手遮天的“老妇人”。“横行霸道”总归要受到惩罚,于是莫吉操纵裁判的事情露了馅,尤文也灰溜溜去打乙级联赛了。

  昨天,目睹裁判在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头上“动土”,这可真是个“无头案”!干过坏事的尤文图斯已经不在了,“电话门”审判刚结束没多久,大家按理说都该暂时学乖!让我们揣度一下,裁判之所以错判连连,大概逃不出这两个理由:要么是裁判塔格里亚文托自己发挥失常;要么是意甲在借机彪炳公平,你看,卫冕冠军也得不到裁判的庇护!

  

国际米兰的反应还是一如既往的过度,就像去年、前年那样像个受气的小媳妇,曼奇尼更是把平局的责任全部推在了裁判身上,认为自己的排兵布阵和球员的表现全都无可指。这种心态似乎不是王者的心态,被授予的卫冕冠军还有很多东西要学。

  对阵桑普多利亚的上半场,国际米兰显得漫不经心,似乎不把桑普多利亚放在眼里。输给里斯本竞技之后,老板莫拉蒂曾经给这支骄傲过头的球队敲过警钟:“球员们踏上球场的时候,似乎就觉得自己赢定了。”看来这警钟还是白敲了。

  明明不是意甲老大,却在“电话门”审判后意外变成意甲老大,难怪蓝黑军团会有点心理失衡。意大利超级杯4比3挫败罗马,意甲首轮3比2战胜佛罗伦萨,更令卫冕冠军的野心迅速膨胀,他们忽视了后防线的频频丢球,忽视了引援过多带来的磨合问题,也忽视了还有罗马、

AC米兰这样的劲敌在低调起步、伺机而动。

  很多人认为国际米兰称霸意甲易如反掌,不少人认为国际米兰称霸欧洲也很有可能,这样的舆论氛围只会害了国际米兰。十几年没有在意甲拿过冠军的国米,心理是脆弱的,赛季之初连续受到打击,若能让蓝黑军团猛醒,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