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商报》: 千万别戏弄球迷的眼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3:21 深圳商报

  赛前记者曾收到消息:这场比赛深圳队输定了。报料者自称掌握内幕且言之凿凿,甚至连细节都说得一清二楚。听罢,一边心惊一边还抱有一丝侥幸。

  为了证实这位朋友说的都不是真的,昨天一早记者就开始关注所谓“盘口”,结果不轮是胜负还是大小球的异常变化,都似乎在从一个侧面印证报料者所言不虚。然而让人哭笑不得的并不是对这场球内幕的猜测,也不是比赛的结果,输球本在意料之中,只是有些人
实在不该不把我们赛前的提醒放在心上,再说一遍:千万别戏弄球迷的眼睛!

  这场如同闹剧般的比赛真是充满了“包袱”,当它们一个接一个被抖出来时,真让人怀疑自己是不是花了眼。不论是上半时深圳队全面缴械放弃进攻的举动,还是下半时乌龙球——外援扳平比分——越位嫌疑进球有效的过程,都让观者忍俊不禁。青岛的球迷可不像武汉人那样爱憎分明,当

武汉队上轮比赛主场4比2逆转长春
亚泰
时,武汉球迷把“假球”的骂声送给了自己的球队;而青岛球迷却不管球是不是自己队员打进的,一股脑把“好样的”这个高尚的评价,送给了青岛队员。

  “太搞笑了”,这是赛后记者听到关于这场比赛最多的评价。对这场比赛的性质很多人可能都不屑为它下定论,但我想借用赛后球迷评论中比较有代表性的两条,作为本文的结尾:一条是“演技还不够,建议到北影学习两个月”;另外一条是“人不能太无耻”。希望不会有人对号入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