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京报:尤文的赌气等于自甘堕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01:17 新京报

  尤文球员们还幻想着踢意甲联赛和欧冠,却已经来到了一个条件差劲的球场踢球,总是带着一股子怨气在踢球,纵然是世界冠军也没法踢出自己的水平。吉利在宣布撤诉时表示是因为“不想和全世界为敌”,那么应该让全世界看到尤文的努力和实力,而不是这样自甘堕落。

  里米尼市,能够容纳8200人的罗梅罗·内里球场爆满,有着109年历史的尤文图斯在
这里开始球会历史上的意乙联赛首演。进入21世纪后,尤文赢下了每个赛季意甲联赛的开局,但请注意,这里是乙级联赛。

  当上个月布冯表示是因为“尤文要踢

乙级联赛自己才选择留下”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觉得布冯是在撒谎,或者布冯疯了,乙级联赛的小庙能容下尤文队中的大牌吗,布冯为什么会对意乙冠军有如此大的野心?

  比圣西罗还要糟糕的草皮,场边简易的广告牌和简陋的看台,却有炒至上百欧元的球票,甚至欧洲体育都赶来做现场直播,海滨城市的小球队里米尼从来没有享受过这种待遇。在乙级联赛中,或许没有什么从世界冠军脚下断球和攻破世界冠军把守的球门更加刺激的事情了,切塞纳和那不勒斯已经在

意大利杯中给尤文当过老师了,可是老妇人还是没有从中吸取教训。

  漫不经心的失误,拖沓的比赛节奏,沉默的比赛场面,这一切似乎不能用球员能力或者德尚执教水平不够来掩饰。即便走了几名上赛季的主力,斑马军团的实力仍被诸多意大利足坛专家认为是意甲前四水平,为什么会接二连三的踢出这么差劲的比赛呢?

  或许还是“电话门”事件作祟吧,在处罚决定出炉后,尤文高层和球队对于上诉减刑的看法过于乐观。在要不要上诉到拉齐奥大区TAR法院上又耗费了过多的精力,最终决定撤诉时欧洲联赛转会窗已经关闭。吉维、法蒂和菲利普这些传说中的卡纳瓦罗接班人一个都没搞定,高薪从纽卡请来“大漏勺”布姆松的决定更是令人啼笑皆非,难道法国人是给“水货”莱罗塔列接班的吗?没错,尤文首粒意乙联赛丢球就是这位老兄的杰作。

  球员们还幻想着踢意甲联赛和欧冠,却已经来到了一个条件差劲的球场踢球,头脑中的落差难免会存在。总是带着一股子怨气在踢球,纵然是世界冠军也没法踢出自己的水平。就算是真的被人陷害了,那也是冤有头、债有主,难道还是意乙的球队们为了繁荣联赛将尤文陷害下去的不成。俱乐部主席吉利在宣布撤诉时表示是因为“不想和全世界为敌”,那么就应该让全世界看到尤文的努力和实力。降级的事实已经不可挽回,如果想尽早报仇的话,也应该抓紧时间踢回意甲讨债。□毛小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