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都市快报》徐毅:迟到的意甲 远去的星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2:31 都市快报

  因为“电话门”推迟的意甲伴随着丑闻、国家队溃败以及“伟大的左后卫”法切蒂的去世,今日终于在阴郁中揭幕。

  辉煌只能用来怀念。遥想上赛季,大肆招兵买马的意甲大有重新冲击第一联赛的势头。但现在,随着丑闻的曝光,大批球星弃意甲而去———AC米兰放走了舍甫琴科,降级的尤文更是沦为“球星超市”。

  只有国际米兰“逆流而动”,在这个没有了尤文图斯的“古怪赛季”,国际米兰成了最大的夺冠热门。国米花了4680万欧元一举“吃进”8名球星,伊布、克雷斯波和维埃拉们将是冲击冠军的中坚力量。上赛季的冠军是判罚所得,老板莫拉蒂期待着一个自己打下来的冠军。作为“电话门”的最大受益者,国米在新赛季开始前已经领先了至少一个身位。

  谁来挑战国米?引进了皮萨罗等多名实力派球员,

罗马的进攻能力明显提升,他们将是头号挑战者;千万不要忽略被扣了8分的
AC米兰
,尽管没有什么重量级球员加盟,但红黑军团有着深厚的底蕴,8分的差距并非无法弥补。(记者徐毅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