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济南时报》:认了吧 亚洲三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6:39 济南时报

  郑智复出了,这个中国队内最被寄予厚望的球员复出了;李铁首发了,这个前英超主力球员出场了;赛前封训了,朱帅上任后的第一次封闭训练在与新加坡的比赛前诞生了;中超在本场比赛前10天就暂停了,球员们有了充足的时间备战。但这同时意味着:中国队已没有任何借口像上场对新队时踢得那么难堪了。

  的确,中国队没有像上一场一样踢:他们比上一场踢得更臭,更费劲,但有一点和
上一场一样,我们又光荣地吃了张红牌。

  看看我们的首发阵容吧,又是“451”,又是单前锋。朱广沪的排兵布阵一点也让人看不出他要“争三分”的决心。而一直被我们认为是“亚洲三流”的新加坡则排出“442”。从阵型上,丝毫看不出我们是强队。

  再看换人,新队换人是上了两前锋,下了两前卫。而我们则是前卫换前卫,前锋换前锋。这根本就不是要全力进攻的态势。因此,我们在临场应变上也没占便宜。

  世界排名呢?中国:103、新加坡:106—应该也算是在同一水平线上吧,起码是在同一档次上。

  如果还有人替中国队找借口,认为世界排名不客观(我倒认为很准确)的话,那就看一下足球场上最具说服力的东西吧:0比0。比分说明一切。

  如果非要找到我们领先的地方,那就是得牌数了,我们的三黄一红要比对方的两黄高出许多。

  综上几点,我们与新加坡的确在同一档次。那中新两队到底属于哪一档次呢?如果说新加坡是“亚洲一流”,大家肯定不同意,因为亚洲真正的一流韩日分别进过世界四强和16强(现在应该还加上

澳大利亚)。那么他们属于“二流”?不对,“二流”应该是参加过上届
世界杯
预选赛
八强赛的几支队伍,比如巴林、科威特等。那么,中国和新加坡一样,只能算“亚洲三流”了。

  所以,别死撑了,我们已经是“亚洲三流”,认了吧。 (济南球迷 马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