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劲体育阿飞:恶搞贝克汉姆失落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6:58 劲体育

  世界杯后,贝克汉姆失眠了。

  在床上辗转反侧,硬是睡不着。看夫受此折磨,辣妹心急如燎。“要不你试试数绵羊?”

  “数过啦,没用!哎,我看我是真的老了!”

  “小样,还挺抒情。你就装吧,玩深沉!还挺带劲的。”辣妹侧过身就睡过去了。

  “你个黄脸婆,我忍你不是两三天了。”小贝在心里嘀咕着。“镇静,镇静!形象,吵起来明天报纸可热闹了。”

  “想当年吕妹,那温柔地,简直一塌糊涂……卡纳达斯,那可是相当地野性……特弗里达-卡尔森,那销魂地简直真他娘的爽,想当年……”呼呼呼呼……

  “死人,什么时候开始打呼噜啦,吵死人了。”……

  小贝的寓室外一片寂静,偶尔传来几声猫的叫春声。

  第二天,小贝开着车来到皇马的训练场。放了车,走到训练场,小贝远远地看到卡佩罗瞪大眼睛看着他,两列队友异常地严肃。“站住,怎么迟到了啊?别以为我是奎罗斯啊,小心我弗格森附体。”卡佩罗做出踢鞋状。“教练,可别!还不是因为首场比赛没赢下来,压力大失眠了嘛。”

  “你就别跟我装了,整得多有责任感一样。你在

世界杯那场演得那么好,哭得多么正儿八紧,催人泪下啊!但是效果如何?没齐达内好吧。人家那叫演技派,你这老花瓶学着点!”底下一片哄笑!

  “严肃点,严肃点!这正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呢。”队长劳尔一贯看不惯小贝的派头。

  “你丫还劫个色先呢!”小贝还以颜色。

  “哎,这老的老,小的小,肥胖的,神经衰弱的,营养不良的,这都是些嘛人吗?不输才怪。想当年,我那批药罐子里泡出来的球员……”

  “教练醒醒,卡哥醒醒,教练。该吃中午饭了!”罗纳尔多被太阳烤得实在受不了,喊了起来。

  “就他妈知道吃,饿一下会死啊。”卡佩罗训道。

  “我担心罗比尼奥嘛,看,那小身板,都快没我一半大了。”

  “个个整得挺伟大,我一世英明迟早被你们毁了。”

  “哎,多了个

更年期的,都病号,没前途啊。”卡纳瓦罗低声嘀咕着。

  在去食堂的路上,肥罗拿着一份《马卡报》和一份《阿斯报》。“我2篇,负面。卡四眼5篇,负面。靠,连卡纳瓦罗那矮子都有1篇正面,小人得志的社会!我能不堕落吗?清高如我,当世英雄何人能比啊。真是“N年一觉皇马梦,赢得青楼薄幸名”!

  “今天有我的吗?”小贝凑过头来问道。

  “你?昨日黄花哦。瞧,只有你老婆的,看,还真节省布料啊。”

  “你丫别嚣张,你能和我比吗?人牛到我这种程度,要找个和我差不多强的,也只能撒泡尿自己照照了。”

  “不过贝兄最近失眠,尿应该很黄哦,可别整出个一泡黄尿引发的变种小贝来啊!”

  “别拉我啊,我告诉你们,可千万别拉我!我要揍肥罗那丫!”小贝看快到食堂了,人多,嚷嚷起来。

  正当大家聚过来的时候,一个人迅速跑了过来,握住小贝的手,“大哥,缘分呐!还记得我吗?”

  “我们很熟吗?你妈贵姓?”

  “N年前你来中国,我专访过你啊。我是《×××报》记者啊。”

  “哦,你好啊!”“来,拿着我们的报纸,拍个照先。”拍完照片后,小贝显得很兴奋,“要问什么吗?我们找个地方坐着谈吧。”

  “没时间了,我要回去写专访了,已经弄了五个了,我问个问题吧,你对自己的声名下降那么快怎么看呢?”

  “你丫再不走我关门放狗了啊。”搞了一天,小贝身心俱疲回到家。“孩子他妈,在干啥呢?”

  轰轰轰……楼上传出一阵刺耳的声音。“孩子他爹,我在整理我们的房子呢。你看,我把我们卧室的双层隔音板都拆了,看,这反紫外线透视窗帘,整天挂着房间里闷!我答应科琳了,都送她了,那鲁尼,五大三粗的,天天晚上搞得吵得很,搞得那些狗崽乐得屁颠屁颠地。”“老公,你年轻点的时候也那样!”随着辣妹的一声娇笑,小贝瘫了下去。到了晚上,小贝又在床上翻来覆去,“到底咋回事呢?”小贝开了窗,看着外面的月亮。

  “还是闭着眼睛试下能不能睡着。”这时,辣妹开了灯,准备去上厕所,辣妹平时有上半裸睡的习惯,当她起来时,———咔咔咔咔……照相机的闪光灯照亮了整个天空。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这日子没法过了!!”辣妹这句话也响彻整个天空。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