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华网:女垒世锦赛中美日澳保持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21:4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30日电(记者张荣锋、黄会清、汪涌)30日晚,女垒世锦赛结束了第四天的8场比赛,中国、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四队保持全胜战绩。

  中国女垒凭借全场出色的防守和第五局的爆发锁定胜局,以6:0击败新西兰队,取得了女垒世锦赛开赛以来的四连胜。新西兰队29日击败了欧洲冠军意大利队,实力不容小视。比赛开始后,双方打得都有些紧,前两局均未得分。中国队在第三局拿下1分,急于扳回的
新西兰队在中国队出色的防守面前毫无建树,反倒是中国队越打越好,在第五局爆发,连得4分,第六局又得1分。本场比赛,中国队共打出9个安打,新西兰队只有3个安打。

  卫冕的美国队依然保持着强劲的势头,以7:0战胜英国队,也获得小组赛四连胜。美国队击球手杰西卡-门多萨击出三分本垒打,连续两场比赛有本垒打入账。这场比赛中,美国队第三局比赛连得5分,其中杰西卡-门多萨的本垒打为美国队取得3分,另外2分来自英国队在一棒中的连续两次失误。第四局美国队再得2分。至第五局,英国队的进攻仍然没有得分,按照规则,美国队以7:0提前赢得胜利。

  在

日本队与荷兰队的比赛中,由于两队实力悬殊,日本队有所保留,没有派上王牌投手。不过,日本队的进攻仍然极为出色,共击出10个安打,其中包括两个本垒打。战至第四局,日本队就以10:0领先。面对强敌,荷兰队第五局的进攻仍然无功而返,日本队按照规则以10:0提前结束比赛。

  另一支劲旅澳大利亚队兵不血刃,9:0轻松战胜了来自非洲的博茨瓦纳队。其中澳大利亚队玛丽萨在第四局的下半程完成了一记本垒打。

  其他场次的比赛结果为:希腊队以7:0胜哥伦比亚队,

意大利队以6:2胜南非队,中国台北队以2:3负于委内瑞拉队,加拿大队以2:0胜朝鲜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