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新闻网:中国女垒队逆转意大利队上演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21:32 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中国女垒队逆转意大利队上演两连胜

  八月二十八日,平均年龄二十四岁的中国队在北京丰台垒球场举行的第十一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小组赛中以三比一战胜意大利队,取得两连胜。图为中国队七号吕怡(红衣)在比赛中。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十八日电(记者高凯)继昨日首战十比零大胜英国队后,中国女垒今天在此间举行的第十一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中以三比一成功逆转

意大利队,在小组赛中取得两连胜。

  根据抽签结果,

中国队本场比赛抽到了客队,将以先攻垒后守垒的比赛顺序进行比赛。

  首局比赛,中国女垒在防守中出现致命失误,意大利队击出右外场安打,取得一比零领先。

  二、三局中,比赛双方均表现出较高的防守实力,未能得分。第四局比赛,中国队第一棒吕怡成功击出一个一垒的安达顺利上一垒,紧接着张爱采用触击牺牲打掩护吕怡上二垒,之后意大利投手莱斯莉齐投出了四个坏球保送吴迪上到一垒。随后出场的辛敏红击出了一个漂亮的安打,中国队本场比赛首度出现了满垒,而后出场的孙莉顶住压力击出了一个穿越一垒的安打球,帮助吕怡和吴迪顺利跑回本垒,中国队赢得两分将比分反超。回到本垒后重新上场的周怡此后锦上添花,再度击出了一个一垒方向的安打,意大利队自身的失误将辛敏红送回本垒,中国队在第四局中连追三分,关键时刻取得了主动。

  此后的比赛中,意大利和中国队均以求稳为重,进攻中未能有突出表现,而防守也没有出现意外失误,场上比分没有在发生变化,最终锁定在三比一。中国女垒为自己在A组的比赛赢得两连胜。

  此外,美国、日本、中国台北等强队也均在今天比赛中战胜各自对手,顺利取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