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华网:辽足胜利庆回归 申花国际“和”为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23:0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6日电综合本社记者报道,中国足球超级联赛26日进行了第24轮的两场比赛。辽宁队用一场胜利庆祝了俱乐部回归辽宁省,且保级前景一片光明。上海申花队则被曾经的同城兄弟西安国际队逼平。

  25日,辽宁省体育局宣布,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购回辽足大股东全部股份,标志着辽宁足球队控股权在辽宁省外漂泊了11年后,回归辽宁省。一天之后,辽宁队在主场迎
来了回归后的第一个对手——武汉光谷队。

  第11分钟,伤愈复出的国脚徐亮在门前头球顶空门轻松得手,为辽宁队先下一城。第51分钟,前锋郭辉接队友杨旭的传中球,再次用头球攻破了

武汉队大门。之后,武汉队虽然在第82分钟由李昊扳回一球,但仍无力改变失败的命运。2:1获胜使辽宁队的积分已达到26分,从积分榜第10位升至第八位,保级形势非常乐观,而武汉光谷则下跌一位至倒数第三位。

  此前列积分榜第三的上海

申花在主场迎战一年前的同城兄弟西安国际队。第31分钟,申花队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孙祥任意球直接破门。由于他是在主裁判鸣笛瞬间起脚抽射,国际队球员纷纷上前理论,但是主裁判认定进球有效。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国际队就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球开出后,沈晗右路妙传将球吊向禁区内,外援维森特人群中高高跃起大力甩头攻门,球直接飞进球门左上角。这也是维森特本赛季的第九粒进球。急于全取3分的申花队此后猛攻不已,但心态急躁,未能改写比分。

  1:1战平对手后,申花队和北京国安队同积39分,净胜球比对手多1个,但后者少赛两场。

  本轮其余场次的比赛将于27日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