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快报》李群:绝杀让人振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09:39 金羊网-新快报

  今天这场球看完了,我心里很激动,这种感觉甚至比自己在场上投中那个球还要强烈。

  我觉得这场球中国队整体的表现非常好,尤其在防守上,虽然我们的进攻一度不是很理想,但是在防守上针对对手外线的特点做了很多的准备,执行得也非常好。如果不是依靠防守将比分咬住,后面也根本不可能有绝杀的机会。

  对姚明的使用我觉得是恰当的,毕竟在这场生死战中,胜利是最关键的,我们只有姚明这个强点,如果他下场,可能1-2分钟我们就会被拉开。所以还是需要他在场,尽管很辛苦,但是也是正确的选择。

  对于王仕鹏和朱芳雨,包括杜锋我觉得非常高兴,能够看到他们有这样的表现。最后的两个三分球太棒了!前面的很长时间里,他们的发挥不是太好,但是在这种关键的时候能够站出来,能够承担球队的责任并且发挥了最关键的作用,我觉得这才是优秀运动员的表现。他们做得非常好,非常出色。我作为队友和教练非常非常高兴。今天广东队全体也很激动,大家都为他们感到骄傲和振奋。

  现在出线了,接下来我们要面对更强的对手,无论是希腊还是

土耳其,我觉得我们的难度都很大。但是没有关系,这场球激励了我们所有人的志气,我们也用自己的行动告诉世界,
中国队
不是最差的,我们能够打出好的篮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