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日报:厦足不能老是盯着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4:34 厦门日报

  厦足观察

  明眼人都很清楚,蓝狮队保级失败仅仅是理论上的判断而已,不少队员都在私下里表示,“我们已经提前上岸。”

  相比于2000赛季初次涉足顶级联赛,蓝狮队的第二次顶级联赛之旅取得了长足的进
步,在经历了五连败并且长时间垫底的噩梦之后,蓝狮队已经有了脱胎换骨的表现,完成保级大业仅仅是一个时间问题。

  通常而言,杀入顶级联赛之后能否站稳脚跟,对于一支俱乐部的长远建设至关重要。当然,即将保级成功的蓝狮队还谈不上站稳脚跟,但至少又赢得了一个赛季的回旋时间。

  向高洪波询问是否开始为明年做一些打算,少帅多少显得有些无奈,“还是把今年的比赛任务完成再说吧,况且这个问题问我也不合适。”

  很快,厦足俱乐部将再度重复年复一年的老生常谈,高洪波能否留在厦门执教?厦足的东家会改变吗?

  如果不能尽快解决上述问题,相信明年的降级名额恢复为两个的时候,蓝狮队的日子仍然不会有质的改变。路鹏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