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快报》李群:发挥自己水平最让人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9:40 金羊网-新快报

  经过了四节的拼搏,中国队终于赢得了一场比赛,这是值得祝贺的。昨日的比赛中国队表现非常好,尤其是外线全部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刘炜、王仕鹏、杜锋和朱芳雨都给内线很好的支持。

  可以感觉中国男篮的信心和准备都很充足,尽管前三节比分比较紧,但是还是能够不放弃。在第四节的优势就凸显出来了,内线的压迫之后外线有了很多机会,而且也投得很
坚决,这是最关键的。第四节王仕鹏的两个三分球将比分拉开到10分之后,对方基本上就垮了。王治郅的表现也非常好,让球队的运转顺畅了。

  参加这样的大赛如果打完了还感觉没能发挥自己的水平,那肯定是非常遗憾的。但是

中国队全队都发挥得很充分,基本上把自己的能力都表现出来了,没有把遗憾留在自己身上。

  最后一场对斯洛文尼亚可能要比对波多黎各还困难一些,因为这是一支传统的欧洲球队,他们的整体性也比我们好。这场比赛我们还是要坚持内外结合,如果外线能够保持今天的坚决和配合,我相信机会还是有的。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