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岛都市报:裁判大吹黑哨 中能不敌蓝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2:28 新浪体育

  本报8月23日讯(记者 苗卫国 崔恒亮)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超第23轮的一场比赛中,志在必得的中能队在新加坡“黑哨”马里科的作祟下,被厦门蓝狮利用一个点球1:0击败。输掉这场保级大战后,中能再次被逼到保级悬崖的边缘。由于本轮比赛,力帆客场1:1战平沈阳金德,中能继续排名倒数第二,不过积分还是被力帆赶上1分。

  由于中能与厦门蓝狮都面临着艰巨的保级任务,所以比赛一开始双方就短兵相接,
力争尽早打破场上僵局。第14分钟,杨晨右路断球传中,刘健在禁区内防守时,皮球打在他胸部右侧,没想到来自新加坡的主裁判马里科判罚了点球,乔吉姆一蹴而就,厦门蓝狮1:0取得领先。而后,中能队主教练殷铁生将不在状态的白毅和大腿拉伤的姜宁换下,刘志勇和史汉军上场。第37分钟中能险些将比分扳平,可惜史汉军的劲射打在边网上。

  下半场中能队发起了犀利的反攻,厦门蓝狮只好改打防守反击。第60分钟,曲波禁区内被防守队员踢倒,主裁判马里科不但没有判罚点球,却判曲波假摔,并给他出示了一张黄牌。

  随后中能尽管攻势一浪高过一浪,却始终没能敲开对方的大门,最终不得不以0:1吞下失利的苦果。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