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民晚报:申花整风该整整高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4:25 新民晚报

  申花“愤平”,吴金贵扔下一句话——再来一次整风。

  当然要整风。不过,建议申花这一次,就别整队员了。看看最近几场比赛,申花的球员,不可谓不拼,不可谓不努力。况且此番被金德队逼平,巨额奖金飞走,强队感觉全无,申花球员谁会甘心?

  申花表现一般,球员只是“替罪羊”。如果要整风,该整整教练组,整整管理层。

  本赛季至今,申花丢掉那么多不该丢的分,队员有责任,“上面”难道就一点责任也没有?最近几场比赛,申花战术单调,排兵布阵墨守陈规,毫无新意,这是谁之过?申花如今状况不好,“争一”已无希望,“保三”也岌岌可危,这又是谁的错?

  

申花该整风,起码,要改掉那种“动不动责怪球员”、“动不动推卸责任”的毛病。球队是个整体,球没踢好,算是“集体责任”。小到一场比赛的胜负,大到整个赛季目标的实现,都需要一起努力。否则,赢球抢功劳,输球推责任,会寒了球员的心。

  往后看,申花该总结的东西,实在太多。从内外援引进,到年轻球员培养,再到球队内部团结……借一次整风,反思彻底,总结清楚,至少有利于踢好后7场比赛,更有利于对明年工作的思考。

  晏秋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