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石祖元:九问教练尤纳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23:51 新浪体育

  1、当开场5分钟时,9:5领先,易建联正打得手热的时候,为什么要将其换下?

  2 、正是换上王之致后,让意大利打顺了快攻,其后控制了比赛的节奏,独眼龙都会看出来了,难道尤教就视而不见 吗?

  3、刘炜组织也还算稳定,为什么不让其继续?

  4、朱芳雨在大赛中难当大任,在这次大赛中一开始就暴 露无疑,进攻与防守都是表现最差的一个,为什么还一直在场上,而不给擅长打硬仗的杜锋早一点换上?

  5、为 什么杜锋一上场就连投三个三分,在中国队最需要三分的时候,为什么被很快换下的恰恰是他?

  6、为什么一再 证明了大致跟不上

意大利的进攻节奏,还一再让其替换占用本该易建联的大部分时间?

  7、为什么媒体那么爱提 什么"明致"组合,是不是因为大致,刚在5台做广告有关?

  8、为什么屡次在

中国队出现酣畅的进攻时,总被 尤教通过换人打乱?

  9、为什么在以前的所有热身比赛,尤纳斯的安排都还正常,而偏偏在打欧洲意大利队时,

  每一次的安排都是昏招?难道意大利与尤...

  中国队要培养自己的教练呀!为什么不让李春江到美国学习呢? 中国人的脑子不比外国人苯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