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sxgty_2000:谁在毁掉中国男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9:55 篮球论坛网友

  固执而又无知的尤纳斯和中国篮协正在毁掉中国男篮:

  作为球迷看了最近中国男篮的比赛,尤其是昨晚对巴西,

  可以说对中国男篮已经几乎绝望了。

  1.打到现在没有相对的主力阵容,七上八下不说,更谈不上什么战术,象 样的配合完全没有。比赛输了就一味指责球员水平不行,我看尤纳斯执教的水平好不到哪去。

  2.组织后卫是一 个球队的运转核心,可是看看现在的几个后卫嫩的跟业余水平没什么两样,稍微一紧逼,运球都运不好,那里还谈 得上组织,尤纳斯不去考虑分析掌控整个球队,反而在吹什么陈××,一个连CBA都没有打过的能给国家队带来 什么呢?看了几场比赛也没有发现有什么过人的天赋,除了能闷头往篮下冲,跳投和三分一样没有。防守时连基本 的站位都不会,居然还入选12人大名单,简直滑天下之大稽。实际上去年中韩明星对抗赛,主力后卫是刘炜和胡 雪峰的组合其表现比现在的好不止一、二个档次,为什么不用,实际上看看CBA的数据统计,近几年表现最好的 后卫是胡雪峰、刘炜、李群。应该好好学学NBA,以数据为准,选拔后卫。不用刘炜和胡雪峰的组合大概是认为 防守不行,但现在后卫的防守又好在什么地方呢。在后卫的选择上表现出了尤纳斯对中国男篮的无知。

  3.最近

中国男篮的比赛所固定使用的几个主力是广东宏远的,尤纳斯应该好好看看去年
十运会
的男篮决赛,他最看重的国 家队主力组成的广东宏远败给了八一队的“老弱病残”,而且整场比赛没有一点机会,说明什么,看过CBA的比 赛都知道积臣对广东宏远重要性,没有积臣的广东宏远全华班比尤纳斯所想象的差很远,实际上CBA的每一只球 队都有尖子队员,国家队应该是将这些队员组织起来,尤纳斯大概以为一个队的配合默契,是冠军队的,不用教练 去多动脑子,但是输掉那么多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说明广东宏远的几个队员根本无法代表中国男篮的最高水平,尤 纳斯只是一相情愿。

  4.姚明/王治郅的水平没有什么好质疑的,那么多比赛已经证明了,该质疑的是尤纳斯和 中国篮协,一个平时在欧洲执教对中国篮球缺乏了解、固执而又无知的知名教练是不可能带领中国男篮创造辉煌的 。连一个普通的球迷都能看清的,但是中国篮协居然还不清醒,居然拿男篮世锦赛在锻炼广东宏远所谓的新人,中 国篮协是不是被广东宏远买通了,简直是对中国球迷的犯罪。

  有着历史上最好条件的中国男篮在男篮世锦赛上没 有什么希望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