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体育报》孟洪涛:中国队谨防阴沟翻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1:52 中国体育报

  本报天津8月14日电记者孟洪涛报道:虽然新加坡队在亚洲范围内是一支弱队,但客场输给伊拉克之后,中国队不能再在新加坡队身上“阴沟翻船”。对于这场比赛,中国队也给予了足够的重视。

  “中泰之战之后,外界对中国队的评论也比较多,大家需要一个好的过程也需要一个好的结果。但对于这场比赛来说,我们不能有任何闪失。”朱广沪认为,中国队对新加坡
的情况比较了解,这支球队与过去相比也有一些变化,尤其是整体防守和对抗能力大有提高,特别是中路防守相当出色。“对于这种打法,我们在训练中刻意加强了边路的进攻练习,另外就是在定位球上多做文章,此外还要防住他们的反击。”

  由于邵佳一尚未归队,其他海归球员状态也不稳定,

中国队曾经要求将20人的报名名单推迟。按照要求,报名名单必须在比赛前24小时上报,中国队表示将会在周二上午的联席会之后才会上报名单,而新加坡队此次仅来了20名球员,他们的名单已经没有任何悬念。由于天津的天气闷热潮湿,中国队也要求球员必须注意身体不能出现伤病。在晚上的比赛结束之后,领队朱和元特意嘱咐球员们要马上换上干衣服,谨防受凉。

  中国队在今天上午集体观看了新加坡队的比赛录像。中国队队长李玮峰表示,人们不能以5年或者10年前的眼光来看待新加坡队了。他们不少球员身体相当好,而且还有一些外援球员,因此我们必须改变观念,对这支球队一定要重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