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济南时报:祝福茂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5:50 济南时报

  茂臻回来了!曾经叱咤甲A的“最佳射手”,泰山球迷的“足坛真汉子”茂臻又回来了!看到这一消息,茂臻的赛场英姿开始无数次地在脑海激荡,茂臻永远是泰山球迷记忆深处深刻的一笔,他代表一个时代!

  2002年圣诞前夜,一个晴天霹雳炸响在齐鲁大地——茂臻含泪宣布退役!“我今后再也不会以鲁能泰山10号队员和中国国家队队员的身份出现在甲A联赛和国际比赛赛场上了…
…”这恍若隔世的一席告别,彻底粉碎了泰山球迷那一颗颗坚强的心,我们知道离不开泰山的茂臻再也不会以队员身份出现在绿茵赛场上了。

  “今天的结束,意味着明天的开始,我还会回来的。”茂臻独自踏上了前往英伦三岛的漫漫求学路,“还会回来的”是茂臻矢志不渝的信念,也是

泰山球迷对茂臻最大的冀望,我们痴痴地等,因为泰山球迷永远忘不了茂臻。

  三年半,对于漂泊异乡的茂臻来说又会是怎样地漫长,是一次次地秉烛夜读,还是一次次地思乡失眠。勤勤恳恳的茂臻学有所成,茂臻终于回来了!培养他的

鲁能泰山没有忘记他,正式聘任茂臻为U17队主教练,茂臻得以施展自己的才华与抱负。这仅仅是一个开始,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一个好士兵,茂臻的目标是“国家队主帅”!

  茂臻回来了,由队员到教练,角色不同,工作不同,不变的仍是对足球的执着。凭着这份执著,相信茂臻完全有能力完成从一个伟大球员到伟大教练的转变!祝茂臻好运,山东球迷永远关注你,支持你!

  (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王明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