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信息时报:他穿着我偶像的衣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01:33 信息时报

  木木

  自从意甲出事导致我们家旁边那位卖报纸的尤文图斯球迷意志消沉,再也不卖体育报纸,改卖男性健康指南之后,我没见过体育报纸已经很久了,所以有一天我见到我们家一位米兰球迷,当很久没见过体育新闻的我老人家看到米兰同学身着全套曼联波衫,口嚼泡泡糖,整个人完全是弗格森大爷那样的款时,我就疑惑地问候他:你们家米兰降级了?结果多
亏我身手敏捷,这位同学最后才没有像弗大爷那样,气运丹田,把很多的泡泡糖吐到我怀里。

  米兰没有降级,但是尤文降级了,这位同学他们家一位在检察院工作,没能亲自铲除中国黑哨就只好退而求其次地将支持

意大利同行铲除意大利黑哨视为己任的亲戚闻讯后欣喜若狂、奔走相告,由于他意大利话说得不好,不能亲自给意大利检察官和罗西老师发去贺电,最后为了表示庆祝他就去了趟迪斯尼乐园,而由于他本人是铁杆曼米,同米老鼠老师见过面之后他就在乐园旁边给他们家米兰亲戚买了全套
曼联
波衫,以分享他对于尤文要去打意大利乙所感到的无限喜悦。

  我不是尤文球迷,但我也不象米兰他们家亲戚那么热爱公理正义以及检察院。所以我对于尤文要去打意大利乙唯一的感想是:天哪,我再也不能在中国的电视屏幕上见到内德维德了吗。

  而我们家一位尤文亲戚,当有一天我们走在街上,短短半个小时内路过了多达三头身穿尤文波衫的群众之后,他对于尤文降级最迫切的感想已经变成:天哪,尤文的波衫已经降价了吗?

  那天我们还分别路经了法国队的12号,西班牙的14号,巴萨的9号。但我们逛了一天,也没有路过中国龙之队的任何号码。

  而当我看到那熟悉的法国队12号正版波衫的时候,虽然穿着他的哥哥身材完全没有亨利同学那么曼妙得令人很想流鼻血,但我还是差一点就冲上去要求跟矗立在邮局台阶上的那位哥哥手机合影了。

  所以当我旁边的尤文球迷兼业余踢波运动员同学表示:波衫是应该踢波的时候才穿的呀,既然大家穿波衫都穿得那么丑,为什么还是有这么多人把它穿出街呢?我充满智慧地回答他:女生穿波衫是为了吸引男群众的目光,而男生穿波衫哪怕穿得很丑有时候也可以吸引女群众的目光,因为他穿着我偶像的衣服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