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京华时报:小贾代人受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0:43 京华时报

  昨天下午6点,秦皇岛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欢声笑语,人们像过节一样聚在这里等待着中国国奥队带给他们快乐。可两个小时后,取而代之的是一片无言的叹息。中国国奥队输了,0比2输给了从未输过的日本国奥队。有球迷在看台上见到了中国足协主席谢亚龙,于是又是一片咒骂:谢亚龙走到哪里中国队输到哪里。

  秦皇岛一名球迷称,这场比赛的结果早就被两队主教练的身份区分出来,贾秀全率
领的是临时国奥,落败早有先兆。

  其实,中国国奥队上半场表现非常出色,但战略上的安排滞后导致整体士气不能持续,下半场出现纰漏最终失利。

日本队在德国
世界杯
上战绩低迷之后,早早确定主教练人选,让日本国内媒体迅速从世界杯失利的阴影中摆脱出来,将希望聚焦在了新国奥队身上。

  连德国世界杯都没能进入的

中国队,在世界杯之前就开始了国奥队主教练的选秀。但国奥选帅已经成了今年夏天国内足球新闻最冗长无味的肥皂剧,甚至有记者在网上撰文已经“18问国奥选帅”,依然没能有结果。在这样的情况下,本来已经做好下课心理准备的贾秀全不得不长期担任临时国奥主教练至今。在长达半年多的“代理期”里,小媳妇一样的贾秀全不仅在备战计划、经费方面受到很大限制,在招队员方面更是难以按照自己的计划执行。这种情况下,临时拼凑起来的中国队,输给日本队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

  本报秦皇岛专电记者王剑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