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闻午报:还好申花避开了鹿岛鹿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5:32 新闻午报

  0分、0进球,申花在马德里竞技面前输得体无完肤,西班牙人用自己穿花绕步一般的技术教中国学生如何完成最简单的传切或者2过1。赛后最胸闷的或许是组委会,看着第一名马竞的12分,和最后一名申花可怜的0分,组委会绞尽脑汁从阿姆斯特丹杯复制而来的计分规则,申花毫不领情,只是便宜了外国人。或许这时候他们在想,即便是申花9比30输给马德里竞技,也能捧起亚军奖杯呀,只可惜天才的积分规则没有天才的射手去实现。

  另一方面,组委会或许又在庆幸,没有安排申花和鹿岛鹿角进行一场“中日大战”,鹿岛鹿角对马竞和曼城的两场比赛,5个货真价实的进球证明矮小的日本球员拥有不比欧洲一流球员差的足球意识。

  还好

申花避开了鹿岛鹿角,上海足球锦标赛也避开了一个最大的尴尬,只是当日本人在冷清的虹口足球场捧起亚军奖杯的时候,我们才意识到这次比赛对他们的锻炼价值或许要远高于申花,他们在
曼城
和马竞的对抗中收获的是信心和经验,而申花收获的仅仅是伤病和疲劳。

  申花躲得过鹿岛鹿角,却躲不过9月即将在亚冠淘汰赛中面对的全北现代,看看A3联赛上蔚山现代将与鹿岛鹿角实力相当的大阪刚巴连砸6洞,忍不住为申花的亚冠前景捏把汗。希望上锦赛不会成为亚冠的一面镜子。

  (-唧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