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岛晨报:实德打出八星大连气势 可惜了一场好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1:24 半岛晨报

  可惜,实在是可惜。

  如果刘成不被罚下,大连实德队不是少一人,市原千叶队没有获得点球,实德队也许会收获一场胜利……

  这只是一相情愿的假设,刘成获得了红牌,千叶罚中了点球,少一人的实德队相当
被动,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两度被扳平,一场好球就这样变成了一场平局。

  实在是可惜。在出征A3联赛之前,张耀坤、刘宇和季铭义先后在三轮联赛中获得红牌,实德队都打得相当艰难。尽管每个人申领红牌都有自己的委屈,但是形成了“现象”,就应该把它扼杀,而不是将这一问题带到外战的赛场上。诚然,连续三轮有后卫被罚下让实德队有了应对这一突来变故的经验,但是对手不是吃干饭的,尤其是在A3这样的赛事里,少一人,影响就是致命的。

  谁都知道,后防线向来是大连队独步甲A和中超的法宝,这样一道黄金防线出了问题,就难以给中场和前锋提供足够的支持。而一旦前场无法给对手施加压力,后防线的压力就将增大,这无疑是一个恶性循环。

  裁判在本场比赛里像个小丑,赤裸裸地将天平偏向了千叶队,但是越是在这种情况下,就越应该保持冷静。可是,扬戈和邹捷都因为向裁判表达不满而招致了黄牌。

  平心而论,实德队在本场比赛中打出了“八星大连”的气势,再度高举了外战的大旗。不管这一气势是不是拜千叶轻敌所赐,至少,实德队打出了属于自己的风格。邹捷和朱挺的进球都凝聚了全队的心血,渗透得非常漂亮。

  唯一的缺憾是,到手的三分被改成了一分,夺冠的希望在眨眼之间彻底破灭,想来实在是可惜。

  黄双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