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解放日报:上海申花对自己对球迷总该有个交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09:30 解放日报

  昨天申花与马德里竞技队的比赛下半场,扬克尔在对方禁区内被侵犯,裁判判罚间接任意球,看台上的不少上海球迷居然喊起了“黑哨”。球迷希望自己球队输?倒也不是,而是因为对方在场上的表现赢得了球迷的心。

  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的质量在逐年提高,今年的几支球队虽说不上超一流,但在各自国家的顶级联赛里也都是有头有脸的。更难得的是,无论是马竞还是曼城,都带来了自己
的全部主力。一个是一下飞机就冒着高温开练,另一个把半小时训练时间延长到了1个半小时。他们都没把这看作是一次商业比赛,而是看作一次重要的赛季前热身。

  相比之下,坐拥主场之利的

申花倒是一副“锻炼队伍”的态度。第一场比赛,尤万去北京办赴港参赛的手续了,李玮峰回深圳探亲了。直到意识到自己可能“颗粒无收”,第二场比赛才尽遣主力,可惜还是吃了“鸭蛋”。

  当然,把申花输球的责任全推到队员身上,肯定不公平,毕竟对方的水平确实高出我们一大截。只是,当我们看到鹿岛鹿角顽强地以4比3战胜

曼城的时候,心里总有些不是滋味。

  上海足球锦标赛是一项传统比赛,将来肯定还会请到更出色的球队,但愿申花队能珍惜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对自己、对球迷,总该有个交待。

  张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