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华网:西安国际战平天津泰达 重庆力帆小负连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23:4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7日电综合本社记者报道,中超联赛27日进行了第20轮的两场比赛。主场作战的西安国际队在最后时刻被天津泰达队逼平,排名垫底的重庆力帆队不敌上海连城队。

  赛前,积分榜上仅落后对手3分、暂列第六的西安国际本想借主场之利获得3分,但外援维森特和队长王云停赛使主队阵容不整,实力下降。

  开场后,西安国际队就先声夺人,第7分钟获得前场任意球,王鹏头球破门立功,使主队以1:0领先。国际队将这一优势一直保持到第82分钟。第82分钟时,天津队因外援亨利在禁区内被侵犯,获得宝贵的点球,由曹阳主罚命中,将比分追成1:1平。

  深陷保级泥潭的重庆力帆本想将对手“拉下水”,搅乱保级形势,结果却让对手得了3分。力帆队在这场比赛的上半场占有压倒性优势。他们获得近20次前场任意球和角球机会,射门次数也多于对手,但没能把握住一次机会。倒是在中场哨响之前,上海联城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荣宇打进一球。这是客队在上半时仅有的两次射门之一。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4分钟,力帆队的甘锐就因为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发誓要拿下这场比赛的力帆队进攻更加乏力,最终再尝败绩。

  上海连城凭借来之不易的胜利连升6位,暂列第八。

  目前,山东

鲁能继续以48分、领先排名第二的北京国安13分,傲视群雄。重庆力帆以12分继续垫底。(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