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商报:因超女张楚格中超更应娱乐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6:51 新商报

  

新商报:因超女张楚格中超更应娱乐化

  俗话说的好,东方不亮西方亮。中超在世界杯的打压下步伐已经是越发得沉重,没有了人气的球星,没有了好的成绩,中超的明天让我们看不到。

  幸好,感谢湖南台,他们搞了一个超女的活动,感谢王亮,他找了一个参加超女的
妻子。我们更应该感谢张楚格,这个地道的沈阳女孩,用她优美的音域让中超在娱乐的世界里也有了被感知的空间。

  有些人,很反对把超女和中超联系起来。我非常不同意这些人的观点,文体本就是一家,干吗非要人为地划出一条楚河汉界。远的不说,假如小贝没有了辣妹的点缀,他能有今时今日这么的红火,没有了辣妹,他估计顶多就是一个任意球大师的球员而已。但有了辣妹,他可以说是通吃了娱乐和体育界,人家可是在收入榜上坐了很多年的老大啊。

  如今是一个市场先行的社会,正在生死存亡线的挣扎的中超应该趁着张楚格这个东风,努力地把自己推销一番。

  比如王亮,想再在足球领域估计也没什么更大成绩的空间里,应该借着这个事情猛炒一下。很多人不是形容他俩的婚姻是“好白菜都让猪拱了”,王亮干脆就出一本书《论猪是如何拱到好白菜的》,相信此书一出,定能有很大市场,你想想,现在社会上想拱好白菜的男人多着呢,王亮的书定能让他们奉若神明,以后就是泡女孩子的教科书。

  或者,王亮还可以改行去唱歌,和张楚格现场来个二人转什么的,深度弘扬我们深厚的中华文化,说不定,王亮从此发掘出了他唱歌的底蕴,中国流行乐坛一代“野兽派歌星”就诞生了。嗨,你别说人家什么五音不准,没有经过科班训练,告诉你,现在港台歌星不认识乐谱的主都还有呢?歌星都如此,你老还跟王亮叫什么真儿那?再说了,现在社会提倡的就是想唱就唱,唱的响亮!

  再者,王亮和张楚格可以联袂走T台,绝对比什么瞿颖胡兵组合好的多。你想呀,王亮是踢球的,身材条件自然是一级的棒,而我们格格也是婷婷玉立的一朵花,他们俩简直就是为T台天生的嘛。这个组合一出场,绝对效果要比那个卡伦布夫妻俩效果要好,那个组合有身高的天然缺陷,跟我们不是一个水平线上的。

  以上嘛,我只是大概地分析了以后王亮张楚格可以走的三个方向,当然,他们还有很多条路走,比如说拍电影,拍广告、做主持……海的去了,没有你做不到,只有你想不到。正所谓,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大胆地打破保守的想法,把超女引进到中超里面来,人家超女在市场方面已经领先了足球很多步了。我们更应该借着这个东风把中超宣传出去,别的不说,起码知名度就高了。王亮兄弟啊,大胆地走出娱乐化的步伐呀,说不定以后中国小贝就是你了。文/吴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