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济南时报:泰山是山大羽是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4:53 济南时报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泰山是山,在经过了多年甲A、中超的修炼后,鲁能泰山队以巍峨的气势向所有球迷宣告,泰山石是永远征服不了的。

  现在的泰山一雪去年的“四大皆空”,十九轮积45分领跑本届中超,打破一个又一
个神话,也成就着教练图巴的神奇。今年不客气地说,双冠王非我泰山莫属!

  没有夺冠悬念的泰山队又增加了提前几轮夺冠的悬念,而弯弓射雕的大羽在穿稳金靴后,也给我们更多的悬念,那就是怎样继续续写神奇,刷新中国职业足球联赛单赛季进球最多的纪录。在现在很多悬念已不再是悬念的中超,大羽就是神!

  

泰山是山,
大羽
是神,我们期待着泰山上演更多神奇,也相信大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快乐。

  紫荆花

医院企划部·马兆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