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竞报:“眼球”击中体育险盲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8:00 竞报

  

竞报:“眼球”击中体育险盲区

  班古拉

  

竞报:“眼球”击中体育险盲区

  班古拉受伤被抬下场 (资料图片)

  足协:球员保险从摆设到重点

  “那些诸多的准入规则,从中超开始的那一天便没有完全落实过。实际上,一些球队从来就没有达到过中超标准。”

  国安:最多可得几十万元赔偿

  “国安球员的意外伤害险在他们与俱乐部签订合同时就已经给上了。根据伤害程度的严重性,队员可获得几万至几十万不等的赔偿。”

  

申花:保险制度队员享受“四金”

  “球队除了给队员买了各种与意外伤害相关的保险之外,申花的队员们还享受着一种特殊的保险———四金。”

  体操 桑兰事件敲响保险警钟

  

竞报:“眼球”击中体育险盲区

  体操选手桑兰在1998年7月的美国纽约友好运动会上受伤致残。

  桑兰事件让中国体育界意识到运动员保险的重要性。伴随一些新的体育险种的出现,国内的一些大赛也开始强调意外险为运动员做保障。

  CBA联赛 克里斯差点启用意外险

  

竞报:“眼球”击中体育险盲区

  2003年1月12日,北京首钢队克里斯在比赛中遭到对手严重犯规,造成右膝半月板撕裂并韧带损伤。

  当时克里斯的伤情严重,如果他的腿因此致残将成为球队十年来唯一一个使用意外险的球员,好在经过一个月的治疗恢复,克里斯回到了赛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