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子体育报:泳池到封面 只隔一层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2:44 扬子体育报

  文/沉香屑

  这不再是一个单纯的世界,我是说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简单而纯粹,洗发水是要二合一的,KFC的蛋挞是要咖啡味道的,演电影的出来唱歌也是司空见惯的,所以当一名又一名运动员登上了情色杂志的封面时,我们就不要有什么惊讶和恐慌的了。

  日前世界著名的男性杂志《男人帮》将2006年度“世界最性感运动员”的荣誉授予美国著名游泳选手阿曼达·比尔德,尽管我们对她的印象还停留在1996年的亚特兰大奥运会上——那是一个凭借天赋引起全球关注的青苹果般的小姑娘。而10年后的今天,阿曼达却酥胸微露,性感撩人地站在《男人帮》的封面上,只是这次,她是凭借超级无敌的身材再次征服了整个世界。

  放眼体坛,这早已不是什么新闻,库娃、萨娃、俄罗斯体操队……那些有着强健身躯、

性感身材的体坛美女们早已认清,自身的价值绝不只在赛场那方寸之间。在美丽趋向多元化的今天,那些健康的、健美的、甚至有些健硕的美女们以无可匹敌的运动之美牢固地统治了世间美色的一隅,而这绝不是那些或妩媚、或娇柔的女子所取代的。

  从代言名品到出席各种派对,这些往日只专注于运动成绩的运动员们渐渐尝到了抛头露面的甜头,不需要汗流浃背地训练,也可以明晃晃地站在闪耀的镁光灯下。就如这个阿曼达,从泳池到封面的直线距离,其实只在那薄薄的一层衣纱,脱了,便是扬名立万。而在此之前,尽管她早已头顶着少年天才和美国女蛙王的光环,但与那些令无数男人垂涎的性感女神相比,孰轻孰重,阿曼达本身自然是掂量得一清二楚了。上届奥运会前,游泳用品巨头Speedo掷一百万美元找她做代言,知名品牌Gateway、Redbull等竞相效仿,估计阿曼达·比尔德到2010年时,累积收入将会直逼一亿美元,完全将她手上二十几个世界冠军、七枚奥运奖牌比下去。

  这是一个拒绝平庸的世界,你可以不够优秀,但绝对不可以平淡,只要有非常的过人之处,就一定可以红透半边天。库娃靠花边红,永贝里秀着内裤可以红,有着傲人身姿的阿曼达为什么不可以红,《花花公子》编辑说的好:“那些个把自己裹的很严实的姑娘都是假正经,拍写真才有人关注你,要不然谁会理你!”大好的资源不利用,傻子都知道这叫暴殄天物,手段可以各异,窜红才是硬道理。

  有人说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其实男人也是用下半身寻找的动物。男人的下半身控制着他们的眼球,他们的眼球又控制着财富,而财富,当然会让女人们趋之若鹜。脱去那一层无伤大雅的轻纱,也就褪去了与名利间的那一层隔膜。有实力的女人,更要有胆量。

  一脱,海阔天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