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湖北日报:国足热身狸猫换太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2:12 湖北日报

  8月10日,朱家军热身对手由马来西亚国家队变为泰国U23球队,从实力和热身效果讲,是典型的“狸猫换太子”。

  2月22日和巴勒斯坦比赛之前,朱广沪认为只有一场热身赛足够,结果吃尽苦头。此番备战8月16日的比赛,尽管是在联赛期,尽管新加坡只是亚洲的三流球队,朱广沪还是不敢大意,早早就要求盈方集团寻找热身对手,目标就是马来西亚国家队。

  老朱的意图很明显,马来西亚不是很强,却和新加坡实力差不多,朱家军应该能在马来西亚身上找到感觉。7月17日教练组会议之后,盈方集团玩出了“狸猫换太子”,泰国青年队代替了马来西亚国家队。朱家军可能会在身材矮小的泰国队身上找到感觉,也可能会因此在8月16日被人抽。

  太强了会刺伤自信心,太弱了会淡化赢球意识,合适的热身对手才能激发最适合的战斗力。

中国队过去吃尽了热身对手不力的苦头,在福特宝迎来盈方集团之后,中国之队的运营能力依然换汤不换药。果真因为狸猫换太子,朱家军阴沟翻船,责任谁负?

  

中国足球早已经不起折腾,稍有风吹草动,就会满身伤痕。盈方在为找到泰国幼虎沾沾自喜,这样可以省却不少美金,完全不顾热身的效果。这样的“狸猫换太子”把戏,足协该考虑清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