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快报:抢食才刚刚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8:41 金羊网-新快报

  在电话门宣判之后,欧洲足坛各大豪门都在虎视眈眈,等待瓜分尤文时刻的到来。结果抢得头彩的是皇马,它们在“勾引”卡佩罗后再次成功“引诱”卡纳瓦罗和埃莫森两名“斑马”主力,同时也揭开了瓜分尤文的序幕。

  未来几天,也许还有不少明星宣布离队,图拉姆加盟巴萨基本没有问题,也许赞布罗塔尚在犹豫之中,不过,离队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虽然布冯在昨天宣布留队,哪怕是征
战意乙,不过,作为世界杯冠军门将的布冯,正值28岁的黄金年华,不愁没有婆家,也许这次表态留队只是等待成功交易的一个程序。怎么说也好,让一个世界杯冠军国门去打意乙,不缺钱的AC米兰等豪门会看得过眼吗?

  尤文降级之后,大多数球员渴望离队是可以理解的,尽管

尤文图斯表示希望留下一半的球员,但伊布、特雷泽盖、维埃拉肯定不会属于留队的那一半,在未来的日子里,直到8月31日转会窗关闭之前,相信围绕尤文球员的转会消息还会陆续更新,因为豪门瓜分尤文的“盛宴”才刚刚开始。

  除了布冯之外,公开确认留队的有内德维德和德尔·皮耶罗两位年过30的老将,加上基耶里尼等年轻球员和刚刚加盟几天的射手博吉诺夫,这将保证尤文在未来的意乙征战中还能保持一个颇具实力的阵容。也许,被瓜分之后的尤文不再具备与米兰双雄、

罗马争辉的实力,但应付意乙的阿雷纳、维琴察等球队还是绰绰有余的。不过,对于留队的内德维德和皮耶罗来说,未来一年的意乙征程还是必须依靠这些老将的,如果尤文未能在一两年内尽快取得升级资格,那么两名老将也许会终老意乙。但是,一旦重返意甲,尤文换血同样是势在必行。(叶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