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信息时报:阿布逛球员超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1:26 信息时报

  帅党

  这个夏天太热闹了,又是世界杯,又是莫吉门,紧跟着尤文图斯就被抄家了。局势变化太快,各大俱乐部有点措手不及,特别是那些有钱的,既想着趁火打劫,又怕别人横刀夺爱。

  这天,阿布在办公室坐着,茉莉鸟在门口探出半个头说:“老板,我能进来么?”阿布忙说:“别说俄语了,快进来吧,来帮我打游戏。”

  茉莉鸟趋步上前,见老板正在玩《足球经理》,忙问:“有什么新动态?”阿布兴奋地说:“最近尤文图斯被抄家了,市面上出来个球员超市,你给我开个单子吧,我想去逛逛。”

  茉莉鸟问:“都有哪些球员待售啊?”阿布说;“整支

尤文图斯随你挑。”茉莉鸟想了想说:“我只要点球皮。”阿布忙查了一下资料,说:“奇怪,只有这个球员不在超市里。不过没关系,我们可以拿钱砸他。”茉莉鸟忙说:“老板,有些球员不是钱能砸过来的。他们对自己的俱乐部忠贞不二,怀有一颗赤胆忠心。”阿布说:“那总得试试吧,再说了,我何时入宝山而空手回了?”

  于是两人一起飞到都灵,赶到阿尔卑球场。之间球场上满是球员,按位置站着。球场四周已经围了很多人,吵吵嚷嚷的,原来都是各俱乐部的采购经理。这时,不远处的人群一阵骚动,茉莉鸟一看,原来是点球皮!

  只见点球皮挥舞着一根

高尔夫球棒,厉声吼道:“滚!都给我滚!伟大的尤文图斯不是菜市场!!!即使我们降入乙级,我们也将继承意大利足球的光荣与传统!没有人能够趁火打劫,没有人!”

  米贾托维奇握着一把欧元,笑嘻嘻地走上来说:“点球皮,你没听过有钱能使鬼推磨么?懂点市场规律对你没坏处。”话音未落,点球皮一棒打过来,米贾托维奇轰然倒地,众人乱成一团。

  点球皮歇斯底里地喊道:“不要梦想钱能买到一切!我和我的队友都是非卖品!”阿布见状,心里不由得暗自打鼓。有心想回,却被茉莉鸟拦住,阿布心想:“我这么一走,就给了茉莉鸟以口实,下赛季拿不到

冠军杯,他又有理由了。”于是横下一条心,小心翼翼地走到点球皮的身后,轻轻地喊了一声:“点球皮,你好。”

  点球皮一脸愤怒地转过来,看到站在身边的是阿布拉莫维奇,忙说:“阿布,你好,请问你找我有何事?难道也是过来采购场上那些废物的么?”

  阿布说:“你先把球棒扔了,咱俩再借一步说话。”

  一会儿,两人走到角落里,其他人也无心上来围观,都趁着米贾托维奇正晕倒在地,一哄而上竞购球员。

  阿布说:“点球皮,你现在工资多少?”点球皮想了想说:“工资是800万欧元,其他还有奖金和广告费,加在一起一年有1200万欧元的样子。”阿布点点头说:“那你体力值怎样了?”点球皮说:“以前受过一些伤,但是现在都好了。体力值几乎满格。”阿布说:“那么,你愿意跟我去切尔西么?”点球皮想了想说:“承蒙你看得起我,但以我和尤文图斯的感情,是断然不会撒手不管的。”阿布笑着说:“你的忠心我知道,但是如果你能给尤文图斯换来一些现金,也有利于俱乐部的复兴不是?”点球皮说:“你能出多少钱?你要知道,我对俱乐部的忠心……”阿布说:“你到我这儿来,工资总额不变,但是把欧元换成英镑,你看如何?”点球皮说:“我没所谓,主要是俱乐部能拿多少钱?你知道,我是很忠心的。”阿布说:“你看给多少合适?”点球皮说:“起码500万英镑。”阿布痛快地说:“成交!”点球皮激动地说:“阿布,你以后就是我的老板了,只要你按时发工资,我将把对尤文图斯的忠心,移植到切尔西来。”阿布说:“那你怎么向尤文图斯交待?”点球皮说:“一定要交待!所以我才向你要了500万英镑给俱乐部阿。”阿布跟他握了握手,说:“忠心可嘉!”

  阿布搞定了点球皮,过来跟茉莉鸟一说,后者欣喜若狂:“我终于搞定了第五前锋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