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华网:跳水世界杯何冲郭晶晶分获一米板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22:20 新华网

  新华网常熟7月19日电(记者王恒志张薇) 第十五届世界杯跳水赛19日在江苏省常熟市开赛,在首日进行的男、女一米板比赛中,中国选手何冲、郭晶晶分获冠军。

  首先进行的是女子一米板比赛,世锦赛冠军、加拿大选手哈特利和中国名将郭晶晶、吴敏霞进行了激烈的争夺。首轮后哈特利和吴敏霞并列第一,不过郭晶晶在第三轮过后取得领先,并凭借稳定的发挥逐渐拉开比分差距,最终以323.70分获得女子一米板冠军,而吴
敏霞和哈特利的亚军之争直到最后一轮才见出分晓,吴敏霞以301.10分获得亚军,哈特利以0.85分之差获得第三名。郭晶晶赛后表示今天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但后面还有比赛,不能太兴奋了。

  在男子一米板比赛中,19岁的小将何冲赢得毫无悬念,他自始至终发挥稳定,在最后一跳中得到96.90分的高分,并最终以505.65分获得冠军。另一名中国选手罗玉通以445.55分获得第二名,美国选手克尔威尔以423.85分获得第三名。何冲表示很多选手水平都很接近,自己这套动作完成得不错,发挥了自己的水平。

  第十五届

世界杯跳水赛共设10个项目,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138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中国派出13人的参赛阵容。全部比赛将于23日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