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秦都市报:连沪反弹 重庆堪忧--中超第18轮综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06:27 三秦都市报

  中超联赛继续着它世界杯后的“高效率”,在刚刚结束的第18轮较量中,7场比赛一共打进了18球。不过,本轮过后人们也许不会把目光集中在这一数字上,比起这一冰冷的数字,大连实德和上海申花这昔日的两强反弹更鲜活、更具有吸引力。

  本轮最先开打的山东鲁能VS上海联城被誉为是一场复仇之战,双方今年第一循环交手时候的5:1是近年来山东鲁能在联赛中遭遇的最大失败,因此,他们赛前铁了心要拿下
联城队。比分结果3:1没有多少悬念,也没有多少看点,不过,这并不是本场比赛的焦点,联城对裁判的“炮轰”才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上海的另一支球队

申花同大连实德在第17轮,双双遭遇了失败,而且对手都是中超队伍中公认的弱旅。不过,本轮他们终于亢奋了,大连实德在主场与长春
亚泰
队的较量中3:2战胜了“黑马”。而上海申花在主场与青岛队的比赛中,2:0轻松取得了3分。

  本轮另外一场焦点战役应该是重庆与厦门提前上演的“保级大战”,结果谁也没有想到客场作战的厦门队竟然在全场被动的情况下,最后时刻凭借邹侑根的进球反败为胜。另外,像北京国安与深圳金威的2:0,天津康师傅与沈阳金德的2:0都属正常。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