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快报:世界杯后 中甲并不难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5:19 现代快报

  可能刚刚过去的世界杯还没有让人回味完,球迷们对中甲暂时提不起兴趣。昨晚到五台山体育馆观看有有和青岛队比赛的球迷较之前明显少了很多,不足2000人。

  在赛前去体育馆的车上,出租车司机听说记者是前去观看中甲之战,口气十分不屑,“中甲你们也去看啊?世界杯结束再去看中甲,就等于看了大人打完精彩激烈的拳击后,转身去瞧小孩子打架嘛!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一点可比性都没有。”

  不过,昨晚的比赛还是比大家想像的要精彩。在经过一个多月的休息后,有有的状态还是不错的。“踢得比较精彩,没我预料的沉闷。特别是姜波表现很好,好几次把球给扑救下来。青岛队表现得也不错,几个外援还是很卖力的。”来自雨花台中学的于洋同学很专业地给记者分析。

  当记者问及中甲和

世界杯的差距何在时,他笑言:“中甲和世界杯根本不能放在一起比较。要是不给面子地说,球队的配合差,队员技术弱。不过我们不能以看世界杯的眼光去看中甲。对于世界杯,我们是享受它。对于中甲,我们更多的是包容,有有作为我们们南京本土的球队,我没有指望它能踢出多好的水平,只要能赢就是最大的胜利。”

  不过也有球迷对本场比赛很失望。“双方的脚法都很粗,门前的配合也没有打好,青岛队的问题要更为严重点。而且这场比赛

红黄牌太多,火药味浓了点。中国的球员什么时候能将自身素质提高啊。”一位年届70的老球迷对记者感叹道。

  实习生 刘鑫雯

  快报记者 付智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