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快报:球输了 梦还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客场0:1不敌河南建业

  新快报郑州专电(特派记者叶慧)因为世界杯而停摆一个多月的中甲联赛昨日再燃战火,北上挑战的广州医药队遗憾地以0:1不敌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队。不过,由于此前位居榜首的浙江绿城队本轮意外地客场负于湖南湘军队,榜首三强的积分差距并没有拉开,河南建业队以27分暂居榜首,浙江绿城队和广药队分别以26分和24分紧随其后。

  上半场,广药队虽然掌握了优势,但苦于破门乏术,无法取得领先。换边后,河南建业队加强了攻势,让广药队球员难以适应。在第77分钟,河南队的进攻造成广药队6号黄志毅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主队外援戈麦斯主罚命中。虽然此后广药队发起反攻,但最终还是以1球败走郑州。

  球输了,梦还在

  作者:叶慧

  中甲下半段的首场比赛,广药队只能失望地从郑州空手而回。不过比赛虽然输了,却不妨碍客观地看待球队的长处和短处。

  此战从场面上来看,广药队利用整体技术上的优势,在上半场一度控制了局面,但是无法将场面上的优势转化为胜势的问题依然存在。也许,就像戚指导在赛后说的那样,队员们在临场的战术变化上还存在一点问题,志在冲超的广药队却是需要好好地总结。

  目前联赛前三名的积分差距并不大,而联赛还剩下接近一半,广药队冲超依然大有希望。广药队在联赛下半段除了客场对阵江苏之外,和浙江、河南两支强队交手都将在主场,这会是广药队的一个优势。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