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众日报:真的不想以这样的冷门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8:10 大众日报

  冷门。每次的世界杯,人们都在期待着冷门,这其中,当然包括着媒体。这届世界杯,对冷门的期待,同样泛起于球迷和非球迷的茶余饭后。阿根廷出局了,人们没感到怎么“冷”,巴西被淘汰了,人们还是感觉不够味。正当本届世界杯行将结束,期待着冷门的人们要失望的时候,“冷门”出现了,那个准备再次亲吻一下大力神杯、然后完美谢幕的法国球星齐达内,硬生生用脑袋为我们“撞”出了一个“冷门”。

  一“撞”击起千层浪。人们兴奋了,媒体也兴奋了。什么世界杯,什么足球,什么冠军,好像都已经变得不那么重要,人们的目光,几乎是齐刷刷地转向了这个终于出现的“冷门”:齐达内到底怎么了?马特拉齐到底说了什么?各种版本的解读,不同方面的评论云涌而至……本届世界杯,也终于有了高潮的感觉。

  “高潮的感觉”刚刚有了,我们的《激情世界杯》却要和您说再见了。

  我们推出《激情世界杯》特刊,为的是要和球迷、非球迷一起分享世界杯的欢乐,共同体验世界杯的激情,不想,结尾遭遇了这样的一个“冷门”。尽管它的新闻性也许比世界杯足球赛的本身更能吸引读者的眼球,但我们却感觉到如此的无奈。因为,对真正的球迷而言,这实在不会是一种美妙的感觉,因为,这样的“冷门”已经背离了足球,背离了世界杯,背离了体育。

  感谢陪伴我们《激情世界杯》一起度过这一个多月的读者,今天,也是本特刊的最后一天,让我们对您衷心地说一声:谢谢!

  如果您期待真正的“冷门”,那么,让我们共同等待,四年后的南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