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商报:中国第一让实德挺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7:49 新商报

  新商报抚顺电(记者周吉来)在实德队出征第二阶段联赛前,国际足球历史与数据协会公布了2006年6月份的全球俱乐部排名。实德竟然压倒鲁能与申花,成为中国排名最高的球队,在亚洲也是排名第五。这一结果无疑令实德将士感到有些哭笑不得。相对来说,没人关注这些务虚的排名和数据,更多的是在考虑自身的问题。如果不能解决好这些,一旦输给辽足,这一所谓的光荣则更像是一种莫大的嘲讽。

  在上个月的排名中有实德、鲁能和申花三支队伍上榜,但上个月还勉强排在第257位的上海申花本月却飞速滑落,终于跌出前350名,而实德队尽管积分和名次都有所下降,但依旧稳居中国第一位,在亚洲也可以排在第5位,这也是入选亚洲十强的唯一一支东亚球队。山东虽然也勉强上榜,但仅仅排在309位,也是亚洲的第18位,目前无论是名次还是积分都还与大连实德相差甚远。

  尽管

鲁能目前在中超联赛中风光无限,但这不足以使得他们在积分和排名上超越大连实德,这是由于IFFHS积分综合考虑了过去一年的各种比赛成绩,山东鲁能今年虽然联赛成绩一直不错,但无缘亚冠使得他们积分损失不少。而大连实德去年联赛成绩不错,今年也参加了亚冠赛,终究在IFFHS排行榜上压住山东鲁能而稳居中国第一的位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