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方体育日报批:视觉疲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4:39 东方体育日报

  文/李冰

  眼下的联城队,似乎正陷入到一种前所未有的视觉疲劳之中。

  不得不承认的是,联城俱乐部董事长朱骏是一个非常适合做企业形象公关的人。从今年年初的讨薪罢训风波,到后来的拎着钱箱去看球,再到后来的下放卞军、黎梓菲,以及
现在的更换主教练,他的每一个举动,都能吸引无数眼球的注意,成为媒体爆炒的焦点。而这在提升了他的球队的知名度的同时,也极大地满足了他希望在这场真人版的《足球经理人》游戏中寻求刺激的愿望。

  然而物极必反,出镜率太高的直接后果就是受众热情的下降。现在不管联城俱乐部搞出什么动静来,至少在一些球迷看来,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能让他们产生那么大的想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的欲望了。一如一位球迷在新浪论坛里说的,联城出的事太多了,哪天要是他们没什么新闻了,那可能才是最大的新闻。

  更重要的是,当大部分的精力被放到了如何炒作如何寻找卖点的时候,球队的成绩却直线下降,作为球迷关注的直接载体,联城中邦队连续九场比赛不胜的事实,让球迷越发变得吝啬起来,因为谁都不愿意花钱花精力去关心一支总是赢不了球的球队的那点事情。

  不管审美还是审“丑”,眼睛瞪得时间长了总要酸的,更何况

世界杯马上就要开打了,一场属于球迷的视觉盛宴眼看着就要开席了。这个时候,作为联城队的决策者,还是应该把精力多放在如何制定球队的发展规划,多从世界强队身上学点东西,踏踏实实找个教练带领球队为保级早做准备,而不是继续热衷于让外界猜测谁会成为下一任主教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