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济南时报:于细微处见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09:58 济南时报

  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在意料之中收场。海滨的大力远射和大羽的狮子摆头把上半场的沉闷甩到了九霄云外,鲁能控制比赛的能力越来越强,在中超赛场上无与伦比的攻击力也使其愈显霸气。但这并不代表过程的完美,也掩饰不了细节的缺憾。

  厦门目前是中超的副班长,而鲁能高居榜首,并拥有主场之利,战厦门我们可谓瓮中捉鳖,可事实和想象还是有一定差距。后防线的漫不经心几次险些造成“千古恨”,幸亏
巴辛在危难之际总能扮演救世主的角色。我们的进攻自然不用多说,在场上就连舒畅、王超也频频参与进攻,这样,后卫的补位也就成了问题。如果稍有不慎,就会出现失误。

  因此,我们在夺冠之路上要时刻保持精神抖擞,这就要求队员要在细节上做文章。细节的力量是惊人的,它能够决定成败。

  中超刚刚过半,

鲁能一枝独秀可并非高枕无忧。
申花
正在以迅猛的速度崛起,毕竟他们还拥有前德国正印前锋扬克尔,在后半程的征战中只有时时警惕,认认真真拼好每一场,于细微处见精神,才能笑到最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