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北日报:将羽球进行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07:25 河北日报

  人到中年,最容易发福,身体臃肿不说,还可能引发多种疾病。因此,强身健体提上了每个中年人生活日程。去年9月,我们几个同事自发地组成了一个小团体,业余时间去打羽毛球,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增进了友谊。

  我们每周活动两到三次,每次两个小时。或双打,或单打,或混战,你方“唱”罢我登场,说说笑笑,汗水伴着欢笑,尽情地挥拍,尽情地呐喊,把小小的羽毛球打得上下翻
飞,左冲右突。两个小时下来,那感觉只有两个字———痛快!

  经过半年多的训练,感觉很见效。身体不仅没再长胖,而且劲头也足了,不再惧怕运动了。以前绕体育场跑上一圈儿就一个劲儿地喘粗气,真的坚持不下来,现在我却可以自信的说“没问题”。这不,4月份单位召开了春季田径运动会,我跑中年组男子400米,根本就没费多大劲儿。虽然没拿到第一名,但自我感觉非常良好,证明这半年没有白练,一起进行羽毛球运动的同事和我也有着同样的感觉。

  尝到了甜头,我们决定走过2006之后,必须相约2007、2008……

  将对羽毛球运动进行到底。让健康拥抱每一天,让自信伴着每一张笑脸。

  赵向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