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娱乐信报:齐达内为什么来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齐达内要来中超?他图什么?

  图名?这个秃子拿过一个足球运动员所能获得的全部荣誉,从欧洲金球奖,到世界足球先生,从欧洲冠军到世界杯冠军,从意甲桂冠到西甲头名,当然还包括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一个集所有荣誉于一身的球员,难道非要到中国弄个中超冠军的头衔或是中超最佳球员当当不成?齐达内不是冈波斯,他不用靠一个中国联赛的最佳来谋取在国家队的位置,所
以齐达内来中超肯定不是图名。

  图利?亚泰能给齐达内开多少工钱?是年薪制,月薪制还是周薪制?给齐达内美元还是欧元?像当年齐达内以超过6000万美元的转会费加盟皇马时,恐怕亚泰俱乐部的资产都不及齐达内的一条大腿吧?所以,让亚泰给齐达内开工资,确实是件无从设想的事情。假如齐达内想挣钱,他为何不去西亚找那些石油大亨呢?

  图安逸?且不说别的,但就中超的场地,就很难激起齐达内踢球的欲望。去年

皇马来北京比赛,面对工体的场地,齐达内是皱着眉头上场,撇着嘴下场。

  所以齐达内到中超来图不了名,图不了利,更图不了安逸,那他来干什么?

  在齐达内来中国这件事上,一定是有人疯了,如果不是齐达内,那会是谁?

  ■孙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